嘟嘟-_-(Gio-努力抢票ing)

东南亚爱情故事(二)

一个脑洞 

沙海后接重启 

黑瞎子下了一个极其凶险的墓,被困在里面,目测暂时出不去,用墓里的东西造了一个自己(低配版)出去镇场子保护小花,这个低配版就是重启瞎(这样才能解释为什么黑爷突然降智)

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ooc有,烂尾有,不要骂我 


       黑瞎子这次回来很奇怪,小花想,毕竟他们两个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,但他现在对自己很冷淡,这不得不让解雨臣警惕,是不是黑瞎子出了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呦,花儿。”黑瞎子不冷不淡的声音在耳边响起 

       又来了,这种违和感,明明叫着很亲密的名字,但情绪毫无波动,就像是被人为设定的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是黑瞎子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念头在解雨臣脑中盘旋了几日,然后他寻了个理由和黑瞎子对打,招招致命,毫不留情,黑瞎子打的很狼狈,丝毫没有从前逗自己的那种从容。

       他不是黑瞎子,解雨臣确信,因为比起黑瞎子下一次墓受伤功力大减,他更愿意相信黑瞎子出了什么意外,才让人装扮了他,不过……

“黑瞎子真瞎,这人哪及的过他万分之一 ” 解雨臣喃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后解雨臣便和这个“黑瞎子”保持了距离,同时暗地派人去找黑瞎子,正巧这时吴家二爷要人,想到吴邪欠自己的钱,解雨臣毫不愧疚的把这个“黑瞎子”交给了二爷。

        在“黑瞎子”和哑女你侬我侬之时,小花也找到了黑瞎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呦,花儿~ ”

       一样的话语,却充斥着思念与爱意,他看着解雨臣的眼神带着眷恋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是他,他瘦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,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之后解雨臣带黑瞎子去修养,期间吴邪来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小花,我那便宜师傅没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?我们的小三爷看出什么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一愣,小花语气不对啊,不应该关心一下一下子嘛,想到小花玲珑心思肯定不会吃亏的,所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花你坑我。”(吃亏的肯定是自己)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欠了我三百亿还不许我坑你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,您随意,我挂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呼~”吴邪长舒一口气,这样那些违和感就说的通了,莫名下降的身手,种种油腻猥琐的行为,没有如在小哥身边一样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   只不过,就是不知道小花在想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算了,人家夫妻俩的事我掺和什么,还是去找小哥吧。

       几天后,黑瞎子伤养的不错,解雨臣便把这几天探子来报的“黑瞎子”东南亚之旅的故事讲给了他听,差点把黑瞎子气回病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到底是怎么想的,造出那么个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只是按说明来,谁知道他有那么多bug”

       “比起这个,花儿,你不想我吗?”黑瞎子用舌头舔了舔唇,眼神炙热的看向解雨臣。

       “先生想干什么?”解雨臣眼中波光流转,含笑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想干什么,我就想干什么。”黑瞎子一把将眼前人拉入怀。

       (拉灯时刻)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那个东西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收。”解雨臣靠在黑瞎子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过段时间自己就消失了,不用管他。”黑瞎子牵起解雨臣的手,吻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万一消失后二爷来找我要人怎么办。”解雨臣将手抽出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花儿,我才回来就把我往外赶啊。”黑瞎子紧了紧搂着解雨臣腰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嘶~轻点,我说认真的,吴邪他们这次下的墓有点凶,你去帮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~花儿爷发话哪敢不从,等我回来花儿爷可得好好补偿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俩人交换了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几天后,东南亚一行人发现黑爷突然消失了一段时间,又突然出现了,对此,聪明的人(如吴二爷)和知情的人(如铁三角)只是笑而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黑瞎子回来之后,哑女越发粘他,对此,黑瞎子只是冷脸相对,但哑女却越挫越勇,吴邪胖子还在旁边煽风点火:

       “嫂子好” “好,嫂子”

       黑瞎子眉毛抖了抖,看向小哥,小哥站在旁边,对他们两个人的行为视若无睹。

       黑瞎子一把揽过吴邪低声道:“你这么说也不怕你师娘吃醋 ?”

       吴邪冷笑一声,道:“你还是担心一下小花让不让你进房吧,某人在东南亚的行为真是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。”

       黑瞎子耸肩,“不用你担心,我已经进过花儿房间了,再说那个又不是我,花儿不会生气的。”

(我不会让黑瞎子道歉的,因为重启那个又不是黑瞎子 )  

       在相处的几天中,黑瞎子发现哑女的嗓子是自己留下的债,当即打电话给解雨臣,用异常真诚的话说明了缘由,并请解雨臣帮忙治她的嗓子。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非常有正宫气场地批准了他的申请。

       黑瞎子把解雨臣的名片给了哑女,让她治病,哑女感动的热泪盈眶,黑瞎子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表示“终于结束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第二天哑女表示她不走,她想多了解自己,黑瞎子当机立断把她打晕,让人把她和她哥一起打包到北京。

       当哑女再次睁眼时她已经在火车上了,心里一阵失落,但想到黑瞎子特意为自己找的医生心里有忍不住窃喜,虽然黑瞎子回来后对自己冷淡不少,但他心里还是有自己的,自己一定要治好嗓子,这样才能更好的追他。

       [不想写哑女了,让我们转转镜头看小花]    

       [前方高能,看正宫如何怼潜在小三(没错,就是潜在,她连正经小三都不是,她只是促进黑花感情的催化剂)]

      “哦,对了,你们和黑爷是怎么认识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和黑爷关系可不一般,你也看到了黑爷对我妹妹有多上心,他们俩这关系我不说你也明白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啊,挺难得的。”解雨臣面上不显,内心觉得好笑。

      “叮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我哥就这样,你别听他说,我们只是……普通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呵,解雨臣转手就发给了黑瞎子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本来就没什么,那个人又不是我,我说花儿,你不会吃醋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哼”,解雨臣没有回答,看了看后视镜,“你说的对,有人跟踪。哦,对了,那钱你会付吧,我除了养吴邪还得养你,这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花儿~你我哪跟哪啊,再说你把吴邪扔了,养我一个不就行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笑了笑刚要开口,“嘀嘀嘀嘀嘀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微弯的嘴角硬生成弯成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  “对了,这医疗费黑爷帮我们付过了吗,还有住的地方用不用,我现在就去取钱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不用,黑爷已经付过了,黑爷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。”解雨臣的声音里含着一丝冷意。

      “我说妹妹啊,黑爷真是个好男人啊,你得好好抓住啊,不过下次看见黑爷,你可得好好管管他,这一言不合把人弄晕,也不怕咱出什么事,这现在不管,结婚后就更难管了。”楚楚哥哥还在喋喋不休。

      哑女听到“结婚”二字脸色微红,但还是比划道:“他根本没接受我,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。”“哎呀,妹妹这些都是借口,他就是想护着你,不信你看看,等他回来后态度肯定不一样了,肯定上赶着讨好你,到时你吊着他,让他知道你不是那么好追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解雨臣听到二人的话,本就因被挂电话而糟糕的心情直坠低谷,果断拉黑了黑瞎子,然后闭目养神。

       旁边开车的伙计从哑女哥哥开始说话就一直冷汗不断,听到解雨臣被挂电话后,整颗心都要跳出来了,先生,你快回来,我们承受不了当家的怒火啊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

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609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